闻尽染井吉野香

KinKi Kids真爱,大本命244。
博君一肖不可逆!d(^_^o)

说实话,有点恍惚吧,今天突然就结局了。国产电视剧,尤其是古装剧,很少有让我这么沉迷的。我不是书粉,接触这个剧之后去买了书,成为了剧粉和书粉,还有动漫粉。早先看的动漫,也曾经幻想过真人会是什么样子。很开心,王一博,肖战,你们完全是我心中的样子,没有人比你们更合适了。遇见你们,遇见陈情令剧组,遇见所有阿令的演员们,真的是太幸运了。你们真的很好,哪怕电视剧已经结束了,但是在我这里,永远不会结束。2019年的夏天已经过去了,未来无数个夏天,都会带着阿令的回忆,陪我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夏天。还有。我真的很喜欢你们,一博,肖战。感谢有你们,让我觉得世界很美好,很可爱,很真实,很自在。祝愿你们未来可以走的更远,飞得更高。
山遥水远又怎样,我们总也能未来可期。
毕竟,来日方长嘛!
一曲陈情,此生不忘;一壶天子笑,敬两位坦坦荡荡少年郎。
爱你们,一博,肖战。
别你们,蓝湛,魏婴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