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尽染井吉野香

KinKi Kids真爱,大本命244。
博君一肖不可逆!d(^_^o)

我也又恋爱了

seain:

  放在玄關的是剛的鞋子。


  光一看著那雙和自己擁有的一雙款式相當接近的雕花鞋,莫名覺得心跳加速。


  這種感覺倒不是因為工作結束後發現戀人來到自己住處的驚喜,而是因為再過幾分鐘,待他脫下鞋、走進室內,就會看到戀人全新的髮型。


  彎腰將脫下的鞋子擺正,換上室內拖鞋,光一有些忐忑不安地往客廳的方向走去。


  光一是在四、五天前得知剛要剪頭髮的事情。  


  那時他正替洗完澡的剛吹乾他的頭髮,才關上吹風機的電源就聽見剛丟來這個震撼的消息,光一握著手裡的剛的髮束,一時不知道做何反應。


  他喜歡他長髮的樣子。


  這麼說也不全然正確,短髮的造型他當然也喜歡,但這回可是等了近十年才又等到剛把頭髮留到這麼長的長度。


  ……要剪掉了他真的捨不得。


  用指尖溫柔地梳理剛的長髮,光一問他打算剪多短,等了很久都沒聽見剛的回應,光一將視線從剛的長髮上移開,就發現剛用一種別有深意的眼神看著自己。


  「剪短頭髮就不喜歡我了嗎?」


  剛這麼問了,這次換光一沒有即時回答。


  不管是什麼樣子都喜歡啊。光一本來想這麼說的,可到最後也沒說出口。他知道剛會聽出他真正的心聲,這種空泛的回應不如不說。


  他是都喜歡,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個人偏好。


  早上收到剛傳來的照片,一地的頭髮,很明顯是剪了不少。


  雖然光一隱約有預感這次剛會把頭髮剪得很短,但感覺上完全超出他的預期。


  瞥見剛的身影,光一停下腳步。


  繫著圍裙正在餐桌上擺放餐具的剛看見光一,抬起頭對他笑笑。


  光一看見剛的嘴巴一張一闔,卻沒聽見任何聲音。他脈搏跳動的聲音蓋過了其他聲響,他深呼吸、吐氣,覺得一張口可能心臟就會從嘴巴吐出來。


  「怎麼了?」剛又問,見光一沒有反應,乾脆直接走近他。


  光一反射性地往後退一步,在剛終於來到他面前時,屏住了呼吸。


  「不喜歡?」剛把頭髮往上剃高的那一側轉向光一。


  光一一語不發地抬起手碰觸剛剃短的頭髮,有些扎手的觸感讓他回過神,對上剛清澈的雙眼,光一收回摸著短髮的那隻手摀在胸前。


  「你這反應很奇怪。」剛不明所以地挑眉。


  「我也覺得我整個人非常奇怪。」光一的手掌用力按著胸口,心跳速度並不因此而減緩。


  「對我的新髮型沒有評語嗎?」剛把頭左右轉了轉,想讓光一看得更清楚一點。


  超乎想像。


  不知道幾年沒見過剛剪這樣的髮型,光一將驚訝與驚喜的情緒層層剝開之後,才終於明白是什麼讓他的生理反應失序。


  說出來肯定會被剛調侃,而且可能過了好幾年還會時不時被剛提起。但句話此時這時候不說就沒機會了--


  「……我好像又戀愛了。」








fin.






----


丟一下短打,電腦關了,待我明天開電腦再放去weebly


這篇明晚自動引爆ww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